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8级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日期:2018-11-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4

 为全面深入贯彻《黄淮学院“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活动实施方案》,引导大学生树立“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懂文明”的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构建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切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对18级全体新生学生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学工办负责人、班主任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抢答题、随机题环节。各个竞赛环节都挑战着同学们的文明知识储备量、反应能力与勇气。抢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赛场气氛激烈高涨;随机题,采取抽题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同学们在激烈的知识竞答中体会到“才能是大学生知识的体现,礼仪是大学生素质的展示”,在大学里,不仅要注重文化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对大学生文明礼仪的培养。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文明礼仪知识,拓展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知识学习的新途径,为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雅珂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