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8-11-2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25

我院系为深入理解资助政策,更好地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11月25日,我院113举办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此次活动由我院系老师及受资助学生共同参加。

宣讲过程中我院系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资助方面的内容,我院领导及老师一直秉承为贫困同学减轻经济上的负担的理念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宣讲中老师会对一名受资助学生李名亚进行问候,该同学在资助下生活更加阳光更加自信,我们为此感到十分欣慰,为了更多的帮助贫困同学们,我院系将更加积极的关注资助方面的信息并及时告诉同学们,认真落实资助政策。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从事资助工作的人员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为今后的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学筑梦,励志成长。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各类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引导学生树立“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更为我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