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招聘会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8

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为了帮助我院毕业生实现尽快就业,在20191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联合召开了一次招聘会,给应届毕业生更多的选择机会。

我院于113会议室开展了应届毕业生同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的交流会。会议期间,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同我院学生介绍了他们的企业文化、企业环境等,参会学生认识聆听、记录、提问,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也使应届毕业生们找到了就业方向和就业目标,给了应届毕业生们选择的余地和方向,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输送了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实现了双方的共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1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