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成长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积极落实我院“思政工作提升工程”,正确引导我院学生成长的目的性和方向性。64日下午三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D6召开学生成长教育报告会,特邀确山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刘英传为大学生做“成功人士应具备的要素和特质”的主题报告,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出席报告会。

会前,禹书记表示,成长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一个人的成长必定有诸多因素的参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实现更高尚、更全面的成长与发展。

报告会上,报告人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也诉说了自己艰苦奋斗的日子和最终成功的成就感与喜悦,站在大学生的立场上表达了意义深刻的人生追求和幸福。“实现中国梦,伟大的民族振兴,都得由咱们自己来“,他说。话语朴实,却句句引人深思。远离家乡的我们是时候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成年人了,是时候进行有关成长成才的思考和人生的整体规划了。报告人的演讲得到了到场学生的全体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禹书记进行总结:学生时代一定好好学习,成功不易,道阻且长,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融入国家与时代的发展洪流。本次成长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生工学子的成长成才意识,我院将以更高涨的学习热情,更饱满的奋斗精神迎接日后的大学生活。

 

                                           撰稿:邵呈帆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