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生活与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9-06-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99


2019611日,我院生活部在6号楼d5教室举行了“安全就在我身边--生活与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人员由生工、食品、园林三个专业每方5人代表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按部就班”“团队协作”“争分夺秒”“情景模拟”“背水一战”“挑战自我六个环节。每个环节当中,各方队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意在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更高的分数。最后,活动伴随着参赛同学积极热情的团队精神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安全知识。同时创造了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此次活动也使得我校安全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周旭宁  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