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21


61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D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学工办副主任孙楠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学院优秀毕业生及在校学生共2百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方青主持。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刘军和宣读了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应届毕业生和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被表彰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

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马朝阳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他首先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四年来辛勤陪伴、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四年来在老师培养教育下成长的点点滴滴和所取得的成绩,“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对黄淮学院的眷恋之意和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恩之情。他还寄语学弟学妹:要不负韶华,珍惜时光,珍爱同学,感恩母校,感恩老师。

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王敏敏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和走上更高平台学习深造的2019届学姐学兄表示诚挚地祝贺,并对学姐学兄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无私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全体在校生将以学姐学兄为榜样,在老师培养教育下,在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精神的感召下,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恩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总结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同学们四年来对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理解与支持、热爱与奉献。他对学院近年来党的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尤其是学风建设系统工程的有效实施,营造的浓厚学习和创新创业氛围表示高度肯定。他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终身学习,勇于实践;自省渐悟,谦逊律己;心怀感恩,回报母校。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现场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合影留念


                                       优秀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2019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