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笔墨不读书”
日期:2020-06-2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21

                                           
  “笔下蜿蜒学识,纸上映画青春”。为了提高同学们线上课堂效率与质量,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29日起开展“读书笔记活动”。本次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面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7~19级全体学生征集“最美笔记”。
   本次“读书笔记活动”征集到了众多优秀作品,通过线下投票及负责任学生评选等方式,选出模范笔记。这些笔记工整美观,条理清晰分明,整体排版大气磅礴,它们的荣誉实至名归。最后,由各班学生投票选出了最后的优秀作品,并将这些作品在全年级范围内进行展览,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为全员的学生提供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对每一位学生都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以此来督促大家认真学习,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达到了此次活动前提出的宗旨:活动本着以为学校服务,为了提高我们大学生课堂学习效率;有效,高质的完善课后复习;综合科堂与课外学习全面学习,从而也为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展示了同学们独特的风采,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恭喜这些同学靠自己优秀的学习习惯获得了这份荣誉,同时也希望没有得到得到优胜的同学们不要气馁,大家的笔记都很棒!我们最后也希望大家在以后学习生涯中能沿袭现在这种优良的学习习惯,让大家在学习的历程中解决困难更加得心应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