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10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考研动力,鼓励我院本科生的积极准备考研,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9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别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及园林专业2017本科生开展了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

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对学生们在备考中常遇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讲解与强调,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

老师们根据自己考研考博的经历,重点阐释了如何备考、如何报考等方面,分享读研的收获以及考博心得,以激发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消除心中的恐惧。

副院长王明成以学生个人发展方向展开讲述,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他强调,同学们若然选择了考研,就不要三心两意,或是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他同时表示,学校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及园林专业2017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撰稿:李思强  谌馥佳  郭君洁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