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0-11-2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60

   2020年10月25日下午,因疫情原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携手思念食品集团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线上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部马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思念集团建立以来,秉持着“立足中原,拓展全国,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我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我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思念食品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食品行业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8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由于本次招聘会收到简历较多,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思念食品大集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