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冬至”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日期:2020-12-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4

 

    为了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月专项行动,鼓励我院144名考研学生安全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21日中午,我院在龙湖餐厅二楼开展考研学生安全教育、情暖冬至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导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院长刘军和向144名考研学生传达了学校安全教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月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鼓励与期望,介绍了考研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端正心态、放松心情、充满信心、积极备考、迎考。
  
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总结发言,他说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考研学生要确保安全,远离侵害,提高法治意识。要求全体学工队伍和导师要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勉励学生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考验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取得最佳的成绩。并向考研学生送上冬至的美好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还特意向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防疫口罩和精美考试用笔。在一片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学院师生一起共进午餐,品尝中华民族美食饺子的独特美味。

 
                               
撰稿:吴方青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