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平安你我
日期:2021-03-0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37

    安全无小事。正值开学季,为了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了解防疫知识,调节心理健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月28日晚七点开始召开“开学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吴方青,学工办副主任孙楠,郭双老师,王震老师,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
    班会以宣传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以及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的重要性为目的召开。为顺利开展此次班会,各班辅导员用心参与各种安全知识的搜集与整理,向同学们展示防疫相关视频,介绍当前疫情情况,呼吁同学们做好防控。
    然后,各班辅导员在会上向学生宣读了五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通过易懂的语言让学生能更加警惕于网络安全,做到知法守法,不被违法行为蒙骗。
    最后,由学工办副主任孙楠,郭双老师,王震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引导同学们制定新学期的任务书,号召同学们及时转换假期生活为校园生活,在新学期里认真学习,努力奋斗,迎难而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