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工在学校“庆 三·八”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61

我院女教工在学校“庆 三·”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又到一年春绿三月时,迎来了我国第98个妇女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为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教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大家参加“快乐跳绳、健康同行”跳绳比赛,孙楠老师、李伟老师主动担起抡大绳的任务,成为老师们的“护花使者”,李莉、王改玲、李玉芳、李传凤、翟园园、仲杰、胡莉、鲁珍、郑文娜、李云、郭双等多名老师参与。

开学伊始,学院各项事务繁忙,参加比赛的“小姐姐”们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不耽误学生上课的同时,充分利用大课间的休息时间练习跳大绳。看!那矫捷的身影,有力的步伐,夹杂着学生们的喝彩声,仿佛胜利在向她们招手!

38日下午,比赛按时举行,淅淅沥沥的春雨,丝毫没有影响“小姐姐”们比赛热情,跳绳项目分为跳大绳和跳小绳比赛,激烈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阵阵的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节日的上空,整个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最终我院取得“跳大绳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过去的一年里,女教工们发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挥洒着辛劳和汗水,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撰稿:朱晓利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