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21-04-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2

    四月五日的早上,阳光明媚,晨曦微露,伴随着初升的朝阳,黄淮学院国旗台前的广场里已经聚集起了几队学生。今日早上五点五十的升旗仪式将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举办,这次升旗仪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参加。
    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前,在场的每一个人怀揣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在晨曦中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是学生代表胡颖琦的演讲。她演讲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演讲中,她说道“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光辉历程,无数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知道幸福来之不易,努力跟党走”,并以此番话与同学们共勉。国旗下讲话结束后由学生旷振宗、欧阳全喜、李思琪朗诵《党的赞歌》,慷慨激昂的朗诵,激励了同学们一心跟党走,逐梦新征程的信念。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学生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