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1-04-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1

    2021年4月10日,同学们的篮球比赛举办的轰轰烈烈,而每日辛勤教书育人的教师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依然不俗。当篮球赛的余温还未散去的时候,我们大家又一次汇聚在篮球场,观看了一场老师与校友之间的友谊比赛。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军和也参与其中,比赛中,刘院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接连得到很多分数,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体育学院裁判秉承公正公平的裁判原则,老师和校友们的奋力拼搏,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比赛异常精彩,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场外和比赛队员一样紧张卖力,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
    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母校都是你们的家。相信此次“校友篮球友谊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我校老师们宝刀未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增强了大家的友谊,展现了黄淮学院对校友的深厚的感情及校友对黄淮学院的阵阵思念。
    在前进的路上,会有一路风雨,也会一路温情,友情长存,岁月如水不会把它带走,只会把它冲洗的更新更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