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2021春季招聘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4

4月12日晚七点,牧野集团在黄淮学院六号楼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D5举行2021年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大三大四学生开放,意在招到合适人才。
   牧原集团专注养猪28年,在万亿级行业市场上构建了蓬勃发展的事业大平台,通过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建筑-饲料-种猪-养猪-肉食全产业链,构建产业互联,现已布局全国24省(区、市),拥有子公司260余家,总资产超1200亿元。
    牧原在养殖行业的发展历程中,通过跨界颠覆引领智能养猪,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变革,致力于为社会生产健康食品,提升大众品质,让人们享受丰盛人生。
   “中国人可以没有诗与远方,但是不能没有猪肉。”牧原集团的负责人跟学生们介绍的时候说道。虽然这只是个玩笑但却是实实在在的道理,中国人对猪肉的需求是全球第一的,负责人还给同学们展示了近些年中国肉食品的销售量,可以看出每年销售量的居高不下,所以在猪肉行业更需要人才,这也是牧原集团来生工院招聘的原因。
    牧原集团对自己的未来定位是依托于智能化的发展蒙圈业务链的不断深耕,及平台共享体系的搭建,牧原有望成为中国一二三产全备的农业产业互联网企业。此次招聘会进行了两个小时,负责人的介绍给很多即将毕业但是对前途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一条道路,也让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最后,招聘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