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志成书记一行到安徽高校考察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192

 2021411日至12日,禹志成书记带领我院教师一行人赴安庆师范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交流考察。

 11日,禹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党建等工作。

 首先,在安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多奇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科院各科研实验室、动植物标本馆和各教学实验室。随后,院长周多奇在交流会上欢迎禹书记等一行的到来,并对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朱昌流围绕基层党建和建设发展特色两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还从生态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

 12日,禹书记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察。安徽师范大学生科院党委书记蒋学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生科院院长朱国萍介绍了学科学位建设情况及特色做法。双方还就实验室建设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实验室建设管理做了交流。会后,在蒋学波书记陪同下,禹志成书记一行参观了安徽师大生科院实验中心。全面了解了该校在实验室设置、仪器配置和实验室管理方面的措施。

禹志成书记对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庆师范大学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他们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诚挚邀请两所兄弟院校到我院考察指导。在交流会上,禹书记就黄淮学院的办学定位、教学理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有很多可以为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更多方面的合作。

撰稿:王淑静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