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考察
日期:2021-05-10 07:34: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202159号下午,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一行3人在公司总经理曹华伟带领下来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热情接待曹总一行。

刘军和与曹总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中试发酵车间。随后,学院领导与考察团在会议室进行座谈,禹志成书记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对曹华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军和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曹华伟总经理就华中正大在药品研发,特别是在酶制剂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刘军和表示学院和企业之间可以通过共建实验室、共同申报重大项目进行合作发展。

最后禹书记表示,学院历来主张开放办学,注重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增加彼此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双赢局面。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