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黄淮学院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中 取得佳绩
日期:2021-06-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7


为不断提升当代大学生文化沟通能力、运用国际语言能力,拓宽国际视野,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我校于3月19日至5月20日,举办了黄淮学院第十六届英语大赛暨第六届英语文化节。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多个单项奖。

本次活动包括五项赛事,分别是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英语经典歌曲比赛、英语书法比赛和影视配音比赛。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我院李永芳获得英语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胡帆影、李秉远、郭佳佳、李若枫获得二等奖;常鸽子获得“讲好中国故事”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方颖获得英语书法比赛特等奖,刁梦月、李思琪获得二等奖;白莹莹、王盼、张梦琪获得影视配音比赛二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英语大赛活动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旨在于以赛促学、教学相长,通过形式多样的赛事和活动实现第二课堂的实践育人作用提升当代大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格局,胸怀伟大祖国,坚定站立在中华大地,既放眼世界,又面向未来,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详细制定参赛方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学生踊跃报名并刻苦备赛,为本次比赛优秀成绩的获得奠定良好基础。大赛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知识水平与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李国胜为获得优秀组织奖院系颁奖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奖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