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1-11-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46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2021年119日,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同志、黄淮学院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同志、副组长牛林新同志、李胡勇同志及第二巡察小组全体成员,我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主持。

会议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对巡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思想;二是要充分学习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监督重点;三是要充分了解本次巡察工作方式;四是要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代表巡察组做出“五个绝不允许”的保证。

随后,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守巡察定位,深化政治监督,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担当,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

最后,禹志成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落实责任,狠抓整改,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统筹兼顾,把支持配合开展好巡察、整改工作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全院上下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教育,履行职责,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作风,自我完善的过程,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动力,进一步谋划全局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优化措施,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工作安排,黄淮学院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分别设信访接待窗口:综合楼401西办公室;举报信箱:6号教学楼一楼天井东墙;电子信箱:xuncha2@huanghuai.edu.cn;信访接待电话:手机:15539652679;值班电话:0396-2853568。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向校党委巡察组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并对巡察工作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同时予以监督。如有需要,可单独约谈。

会前,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同志主持召开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驻见面会,与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见面沟通,传达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

撰稿:李思强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