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5


11月1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6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和、党委副书记吴方青、副院长李大红、副院长王明成、思政办主任焦江洪同志参会。会上,禹志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求,对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作了部署。会上气氛热烈,参会同志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

禹志成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深刻领会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二是坚持率先垂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学校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动硕士点培育、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李思强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