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日期:2021-12-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93


为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管理,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思路、撰写水平和申报质量。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113会议室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大红副院长主持

会议中,李大红副院长就去年各位老师基金申报书反馈的评审意见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设立情况。随后,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汇报了自己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并就项目创新性、立项依据、方案设计、工作基础以及项目评审流程等内容展开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基金评审过程和写作要点的理解,拓展了撰写思路,增强了申报信心。

最后,刘军和院长强调,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抓住申报时间节点,反复打磨。申报书撰写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凝练研究内容,注重申报内容的创新性、坚实研究基础、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力争在项目立项数方面有所突破,助力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同彪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