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和集体谈话
日期:2021-12-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43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122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进行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入党宣誓仪式,特邀学院书记禹志成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师生党员进行谈心谈话,谈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方青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新发展党员佩戴上党徽,由吴方青副书记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郑重地向党宣读了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与大家交流谈心,并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禹书记祝贺大家通过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加入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要积极做好角色转换,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铭记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光荣的,共产党人的责任是重大的。禹书记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再一次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禹书记谈到,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禹书记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二是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禹书记还通过中共一大代表不同的人生归宿谈到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焦江洪      审核:禹志成

 

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方青主持并领誓

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勉励新发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