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慰问活动
日期:2021-12-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2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2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D6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暨考研慰问活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副书记吴方青、副院长李大红、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2018级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吴方青主持。

活动伊始,吴方青就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和说明。

禹志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考研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感动,为同学们长期以来勤奋学习,刻苦自励的学习劲头和精神所感动,正所谓“不受一番冰霜苦,哪得梅花扑鼻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二是感谢,正是你们这些志存高远,立志考研深造的精英学子,塑造了生工学院优良的学风,正可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生工感谢你们;三是希望,考试临近,要端正心态、放松心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战斗,争取最好的结果。决不能陷入困境,自乱阵脚。要从紧张的备考期平稳过度到从容应战期。最后,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让学生真切感受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断超越自我,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厚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祝愿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撰稿:郭双 初审:吴方青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