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01-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18


 1月5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同志、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主持。

会议上,王运志同志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在肯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行整改的意见建议。

侯健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整改的目的就是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整改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发力推进整改;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清零消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必须扛牢政治责任,以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负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对整改负总责,落实整改要求,对许多问题在思想上深刻反思,行动上雷厉风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禹志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性发言,认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反馈问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夯“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四要牢牢把握机遇,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抓好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紧紧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进一步树牢发展意识,自觉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奋力谱写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篇章,向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工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会。会上侯健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同志在党委会专题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同志向禹志成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并移交反馈材料。

 

撰稿:李思强     初审:吴方青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