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活动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4

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客观、冷静、正确地审视自己的恋爱状况,树立积极、健康恋爱观念,促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人生观,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恋爱心理活动。

大学四年,正是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的身心健康尤其需要关注。身体上,这一时期的同学们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却缺乏充分照顾自己的能力和意识。心理上,正处于心理变化的过渡时期,同学们面对新的学习生活和学习方式、家庭以及交友等带来的心理压力,有些同学会有焦虑烦躁、迷茫不安的消极反映,这就使大学生恋爱更加“合法”。为此我院特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活动,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

本次“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也通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相互交流,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达到全面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