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与河南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6-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729


 2022年6月10日上午,黄淮学院与河南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杰美农业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和遂平县副县长周倜并分别致辞。河南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美,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副书记吴方青、副院长李大红、实验中心主任王震、遂平县人大副主任李玲华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玲华主持。

遂平县副县长周倜首先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位朋友表示了欢迎,并强调此次签约不仅是黄淮学院和杰美公司友好合作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当地政府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遂平县委县政府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加盟发展大业,与人民共创美好未来。

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首先对遂平县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她说黄淮学院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举全市之力举办的唯一一所地方本科高校,黄淮学院承载着驻马店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托、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望。黄淮学院在高水平应用型办学、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色和优势。她表示黄淮学院将继续坚持应用型办学理念,更好地为驻马店市本地经济发展服务,为本地企业提供优秀的技术人才。校企双方今后在食用菌林下种植、葡萄优质高产栽培技术、葡萄相关精深加工技术以及果酒酿造等方面都能找到很好的合作契合点。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揭牌,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向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最后双方举行了合作的签约仪式并共同合照留念。

撰稿:王震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