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理论普及宣讲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22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历史的接班人,不仅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更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和理想源泉。我们党的历史之所以有着如此丰厚的底蕴,正是因为每一名共产党人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不怕牺牲,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因此为深入宣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下乡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志愿服务组在杨庄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宣传党的理论知识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志愿服务组志愿者积极的和当地村民交流,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在和村民友好的交流之后,志愿者也积极的听取了当地村民的想法与建议。在给当地村民宣传党的理论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定是因为我们追求的是真理,遵循的是规律,代表的是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本次喜迎二十大 宣传党的理论知识主题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志愿服务组志愿者充分认识到了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种种事迹,这其中凝结的经验和智慧需要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也彰显出我院学生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张聪、杨盈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