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化党的理论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3

宣传思想工作历来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喉舌,承担着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输送到基层的重任。舆论导向,关乎社会稳定、社情民意、关乎国计民生,宣传要为政策建设提供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为深入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2022627日,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奔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深化党的理论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分别在大钊馆内各个区域进行相关党史讲解,并走进各个乡村,深入农户,开展了一系列的大钊前辈的党史宣传活动。队员们设立咨询台,带领群众了解大钊纪念馆文物背后的历史意义,举办知识讲座,发放知识手册和宣传单。实践小分队别出心裁,依托红色资源,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等各种形式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受到了李大钊纪念馆办事处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激情,将党和国家“关注民生”的政策传达给广大人民,把党的理论知识用生动的言语带到千家万户,同时,也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撰稿:杨盈、张聪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