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1

为高效、平稳、有序的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9月3日下午四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六号楼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禹明甫、党委副书记荆书芳、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禹明甫指出了上学期完成的重点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构想,同时立足过去,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提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确保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9月3日下午六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工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荆书芳、学工办主任孙楠、学工办副主任郭双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荆书芳希望学工办要利用我院专业特色,举办具有黄淮生工特色的活动,积极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9月3日晚上七点,各辅导员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辅导员们结合本年级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梳理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脚踏实地的去完成每一件事。同时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新的学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团结协作,牢筑底线,坚守初心,以实干诠释信念,以奉献彰显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