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值班管理制度
日期:2017-03-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84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值班管理制度

 

一、为加强我系学生工作值班工作,确保我系学生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办公室的安全,严格加强并完善内部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二、值班人员的职责和任务是:

()承接并办理各类电话,及时承办各种文电、通知;

()办理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务;

()接待外来办事人员;

()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和寝室安全情况,并记录违纪情况;

()负责办公室的安全保卫工作。

三、工作日值班时间:上午750- 1200;下午1430(夏时1500)-1800;晚1900-2100;节假日值班时间根据情况另行安排。

四、值班人员应该严守值班时间,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在值班时若遇紧急事务,须经领导同意后方可离开,值班人员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经领导批准同意后可以找其他同志代替。

五、值班人员应保持高度责任心,需值班期间处理的各种检查、通知要迅速办理,不得积压,对受理的重要电话和应处理的事项应及时记录于《值班记录》,值班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处理,重要情况立即向有关领导汇报。

六、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维护好学工办的卫生,保持地面、桌面整洁,物品完好无损。

七、违反上述规定的,按我系绩效管理考核制度予以处理。

 

收藏本页